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

 

 

修改了代码,为何网站上没反应

  有部分用户,加上了代码,网站上却看不到客服的浮动框,根据很多用户提交的问题,这里总结一下。

  主要是下面几个问题的几个问题引起:

  1、你所修改的,不是你网站上挂的那个。

  2、浏览器缓存问题,请换一个浏览器试试。

  3、您的ip不在我们的ip库。

  4、我们服务器没同步到文件。这个情况很少,因为我们有监控。

  目前碰到最多的是:用户所修改的代码,不是网站上挂的那个客服代码。所以请大家先要确认一下修改的客服代码对不对。

  一、检查页面客服代码是否是你所修改的。检查方法如下:

(1)先打开54客服的后台,进入“获取代码”,下面有一个“检测网站是否加上了客服代码”。

(2)输入你的网址,检测你所添加的客服代码。

(3)对比你所修改的那个客服的代码。看看是不是一致的。


大部分用户的问题出在这里。

 

二、浏览器缓存引起的,请更换一下浏览器看看。

三、您的ip暂时不在我们的ip库里面。我们为了应对随时而来的攻击,系统对已有ip分散在几台立即可生效的主服务器上,而默认的其他的访客是进入到备份服务器上,备份服务器1天更新一次。备份服务器一天更新一次的原因是这样的:我们对已经搜集的ip进行地区分类,就近进入到相邻的服务器,当有攻击出现的时候,这些服务器自动停止,ip在1分钟内切换到备份服务器。当出现攻击,这些备份服务器不可能频繁的进行更新,所以设置了一天的更新时间。所以当您的ip不在我们的ip库里面的时候,那么就可能会出现不能马上看到更新的效果,但是您可以找外地的朋友看看。这个情况其实很少,我们的ip库一直在更新。

四、我们服务器同步的问题。因为同时要有10多个服务器同步,有些地区的服务器有可能因为数量大没同步到,也可能存在延迟,如果长时间都没修改过来,请联系我们。

 

 
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