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

 

 

客服框跑到了最下面,图片不显示

  添加到网站,客服框跑到了最底下,并且图片不显示,如下图显示。

      

  这个问题一般就两个原因造成:

  一、连接到我们服务器超时,不排除我们的图片服务器出了问题,您过5分钟换一下浏览器,如果还是这样,请及时联系我们。

  二、一些小的运营商缓存数据。

  小的运营商是指相对电信和网通、铁通等用户相对小很多的一些宽带。为了提高网速,或者为了减少连接其他运营商的带宽,他们把数据缓存到了他们自己的服务器上,当你打开某些网站,其实是打开的他们缓存服务器上的数据,如果他们的缓存服务器没缓存这些网站的数据,那么就会出问题了。前不久,这些小的运营商用户发现过一个大问题,当登陆会员中心后,竟然发现不是自己的会员信息,把很多用户吓了一大跳,以为我们程序出现了故障。

  目前发现的有几个地区的移动上网用户缓存了数据,有不显示图片的情况发生,这个需要用户向移动反映情况:让他们提交给他们的机房管理人员,若不解决,给投诉到工信部。我们投诉过,因为不是他们的移动用户,他们客服死活都不受理。

 

 

 

 
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