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

 

 

前台为什么这么多广告,能不能去掉呀

 

  经常有人说:“前台为什么这么多广告,能不能去掉。”听到这样的话,我们很能理解。作为一个服务者,当然希望用户有很好的体验,并获得最大的使用乐趣;但是,我们得要购买服务器、带宽等资源,经常要对系统进行必要的升级,这些都需要成本。经过多次考虑,我们只是在首页放了几个广告。为了保证用户的体验,目前在内页,特别是在会员中心并不放广告内容。

  总而言之,我们放置的几个广告,是希望收回部分服务器、带宽、开发的成本,以投入到更优质的服务中去,希望我们的用户能够理解,有了部分的收益,我们才能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好的、更优质的服务。

  解决方法:

  一、开通vip。开通vip会自动去掉链接,代码vip是180元,会员vip是480元。

  二、使用自定义模板,把模板下面的文字改名,或者不用文字,或者把下面的图片做成几个像素的一条线。普通用户使用自定义图片,图片需要上传到自己的空间上,必须输入完整的图片地址,如:http://img.baidu.com/img/post-jg.gif 。

  三、继续使用我们的系统模板,支持我们的推广服务。我们会陆续开发更多、更漂亮的系统模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