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

 

 

浮动框最下面的链接能不能去掉

 

  有用户问:“浮动框最下面的链接能不能去掉?”当初设计这个链接的目的不是引导人来点击的,第一批系统模板最下面的文字“我是客服”,那是“54客服”的谐音,本意是告诉网站浏览者,这个浮动框是一个客服框。

  这个链接有一个重要的目的是让网站使用者自己点击进我们的网站,对他网站的客服进行维护。因为2007年在开发54kfqq.com网站的时候,有很大一部分人,不知道这个浮动框应该去哪修改、维护。这个是其一。其二,我们也希望用户能通过这个链接对我们的网站进行推广。

  解决方法:

  一、开通vip。开通vip会自动去掉链接,代码vip是180元,会员vip是480元。

  二、使用自定义模板,把模板下面的文字改名,或者不用文字,或者把下面的图片做成几个像素的一条线。普通用户使用自定义图片,图片需要上传到自己的空间上,必须输入完整的图片地址,如:http://img.baidu.com/img/post-jg.gif 。如果觉得下面条线不好看,那么可以下面做成一个透明的几个像素的图片,这样就看不到了。然后在上面使用“任意代码”的功能,添加一个图片。为了让用户能自定义图片,特意升级了“任意代码”。

  三、继续使用我们的系统模板,支持我们的推广服务。我们会陆续开发更多、更漂亮的系统模板。

 
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