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

 

 

代码应该放到哪个位置

温馨提醒:

1、请先联系给您做网站的,让他们加一下,他们一般不用超过2分钟就能解决,因为其他人不知道加在哪。如果他们愿意帮助,请在“获取代码”,把代码发给他们。

2、如果做网站的不愿意提供帮助,请向他们索取网站的ftp。然后把ftp发给我们,我们帮您加上去。需要我们帮您添加代码的,请提供网站的ftp,没ftp,请向做网站的要。

  代码理论上可以在网站的后台添加,但是有些网站的后台的内容,在前台显示的时候,大部分都是被一个div或者表格包裹的,这样就导致客服代码也被那个div控制了。如果这个div刚好设置了图片的和位置等css样式,那么浮动框也会被控制。所以一般不要添加到后台,当然也可以先试着在后台添加一下,如果不正常再加到网站的文件里面去。

  代码所放的位置,只要是网站源码都可以。原则上是网站源码的最后面。这样的目的是,让网页程序加载完后,最后再加载客服代码。(样式选择为固定图片除外)

如果不懂怎么加,请联系给您做网站的公司。他们一分钟就可以搞好的。他们不愿意给你操作,那么联系一下我们的客服,让我们看看。

特别提醒,不要放在网站的div里面。因为本站的客服代码为提高速度,都是使用div排版。如果放在div里面,那么客服浮动框就在这个div里面浮动了,而不是在网站的边上浮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