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

 

 

代码添加到网站的方法

温馨提醒:1、请先联系给您做网站的,让他们加一下,他们一般不用超过2分钟就能解决,因为其他人不知道加在哪。如果他们愿意帮助,请在“获取代码”,把代码发给他们。

2、如果做网站的不愿意提供帮助,请向他们索取网站的ftp。然后把ftp发给我们,我们帮您加上去。需要我们帮您添加代码的,请提供网站的ftp,没ftp,请向做网站的要。

3、代码理论上可以在网站的后台添加,但是有些网站的后台的内容,在前台显示的时候,大部分都是被一个div或者表格包裹的,这样就导致客服代码也被那个div控制了。如果这个div刚好设置了图片的和位置等css样式,那么浮动框也会被控制。所以一般不要添加到后台,当然也可以先试着在后台添加一下,如果不正常再加到网站的文件里面去。


一、点击菜单中的“代码管理”下面的“获取代码”,如图所示。

二、点击复制按钮,复制这些代码,如图所示。

 

三、查找要嵌入代码的文件:

1、大部分的网站,都会有一个公用的文件,这个文件所有网页都会调用到,那么代码就只要加到这个页面,其他所有的页面都会有浮动客服了。如果不知道是哪个文件,您可以咨询一下给您做网站的。

2、(1)如果您的网站下面有这样的文件夹,如templates、templets、mod,这个是模板文件夹,里面的文件大多情况下都是html或htm为后缀的静态文件,那么您可以找一下这个文件夹下面有没类似foot.htm、foot.html、footer.html这样的文件,或者包含有foot的文件。如果找到,就按照下面的方法,加入代码。如果没找到,请咨询给您做网站的。

(2)如果没有模板文件夹,请检查网站里面的文件有没类似包含有这样的名称,如:foot、bottom、dibu等等。

3、如果是一个纯静态的网站,那么就按照下面的方法一个一个加了。

四、代码嵌入详细方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用网页编辑工具打开您要嵌入代码的页面,下面以记事本打开网页为例:先选中要添加代码的文件,右击鼠标,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图了。

2、找到这个页面的最后面的代码,加入位置没有任何限制。经过多次测试,本代码对网站的流量速度没有任何影响。

3、保存退出并上传您修改过的页面,浏览效果。

4、如果您加入这些代码有困难,请联系制作您的网站的人,他们很专业,一分钟就可以处理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