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  •  
  • 忘记密码?从这里找回
  • 帮助中心

解决被360浏览器拦截的问题

时间:2014-10-07  来源:54客服

  目前发现360浏览器,如果用户安装某个插件后,如百度广告、goolge广告等会被拦截,而54客服也会被拦截。我们技术人员通过测试,发现他是把我们的域名屏蔽了。我们严厉谴责这种故意拦截行为,不排除对这些插件或者浏览器采取进一步行动。

  2014年2月20日,360浏览器‘屏蔽百度广告’败诉 被判赔23万。虽然如此,可是照样拦截哦。360败诉的案件,去年的还没履行,拒不履行。
  据统计,360浏览器在国内有20%左右的使用者,而这个插件必须要手动才可以安装,也就是要手动安装了这个插件才会拦截我们的浮动客服,一般对浏览器没有多少研究的人不会去安装这个插件的。所以受到的影响有限,如果您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,请用下面的方法把客服代码安装到自己的空间上。方法请进入会员中心进行操作。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