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  •  
  • 忘记密码?从这里找回
  • 帮助中心

有用户看不到浮动框现象的说明

时间:2014-09-28  来源:54客服
  这个问题绝大多数情况是因为服务器所在机房的防火墙拦截了你的ip引起的。因为我们单台服务器,并发数非常高,一般都在2万以上,这么高的并发数,机房会误认为是被攻击了。如果机房新换了一个技术人员,都会对我们的服务器好意的加上防火墙,一旦加上防火墙,如果你本地很频繁的打开自己的网站,那么你就会被防火墙拦截了ip。我们多次和机房交涉,但是一旦更换了技术员,还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  目前54客服使用了多个服务器,如果一个服务器出现故障,他会3分钟内自动切换到其他的正常服务器上。如果是上面这种情况,监控系统就监控不到。目前我们的QQ会一直上线,一旦出现类似的问题,希望大家及时反映。
Copyrioht (C) 广州市泰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